凊绘

霍三

霍三12

来啦来啦




苍凉的大地经过刚才的爆炸更是一片荒芜,众人聚集在一处,看似和谐却又暗流涌动。

外神一方以长弓威为中心,皆是伤痕累累,被各自的亲眷疗伤治愈着;斗罗这边情况则是复杂很多,虽是最后的赢家,唐三也获得了自由身,众人却毫无喜意,不,这样也是言过其实,更多的是五味杂陈。

斗罗一方分为了两个阵营,在最后被唐三算计而败下阵来的霍雨浩独自坐在一边,另一边则是以被众人团团围起的唐三为主,众人皆是怒视着霍雨浩,却碍于唐三刚才的请求一直按耐自己,霍雨浩则是兀自坐在一旁,视线直勾勾的盯着唐三,那眼神中夹杂的欲望令人心惊,这种漠然的沉寂,最终被彼方打破。

长弓威众人修整完毕后,看了眼对面的复杂情况,互相对视一眼,最后由叶音竹出场接洽,他苦笑着摇了摇头,向前一步说道,“唐三兄,现在胜负已定,我虽不愿打扰,但是时间紧迫,可否说一下你的计策,我们好快些准备。”

唐三方如梦初醒般从出神的状态中醒来,他自从情绪波动减少后,整个人都仿若一尊无波无澜的神像,冷淡出尘。小舞等人也是默默关注他许久,神情复杂。

“这个方法,比较冒险,但肯定是最稳妥的。”唐三缓缓开口,重又望向未知远方,“斗罗世界最强,由他来做中枢,同时放弃其他世界,只保留内核,世界门以斗罗为中心以一种平衡的旋转碰撞爆炸来制造一个和黑洞对抗的力量,”他回头看了一眼大受震撼的众人,不等叶音竹等人开口,又说,“可以由你们选定人选来作为主控制人。”

叶音竹等人听罢,互看己方众人,神情渐渐凝重,说到,“可以。”

无须多言,败者为寇,再者众人都知道这是最后的冒险,成败在此一举,现在只需齐心协力!

众人会去各自做着最后的调整与相聚。

斗罗神界

“三哥!小舞好想你!”小舞娇声扑进唐三怀中,主持大局和战斗时的强势与可靠现在全化为了一腔柔情,满眼的情谊能把人溺死在里面,往日的唐三不说甜言,也是会紧紧抱进怀里一诉相思,现在却只是淡淡笑了笑,便把小舞推了开来,小舞震惊后退,正欲上前再说,被荣荣一把拉住,荣荣低声耳语道:“情况不对,三哥的情况我们一会私底下和他说。”小舞忍痛点头,而史莱克七怪等人也是朝她点头,表示放心。

唐三走到被禁锢的霍雨浩面前,说道:“如果你不反悔,那就没有必要再禁锢你了,对吧?”霍雨浩仰头注视着他,突然笑了出来,甜甜地道:“当然啦~亲爱的~岳父~”

听到这一声挑衅意味十足的话语,旁边的众神皆是震惊于霍雨浩的不要脸,小舞等人更是恨不得杀之泄愤,唯独当事人唐三毫无波澜,甚至点了下头,霍雨浩看着这一情形,知道是自己的研究起了效果,但是他却完全笑不出来,甚至觉得自己现在的挑衅很是可笑,但他不后悔,与其只有自己没有位置,不如,谁都不要进入唐三的心里,才好。

神界中枢大厅

众人听完唐三的解释另加霍雨浩时不时的煽风点火式补充,心里的震惊无以言说,小舞等人更是不能接受,甚至从来没有比现在更难受的时候,害得他们的唐三变成现在这副样子的罪魁祸首就近在眼前,但是他们却因为他对于神界脱离险境的助力之大而无法解决掉它,这让他们感到了无与伦比的挫败感,尤其是,霍雨浩那不要脸的,还在一个劲的贴近唐三,嘴里也在不停的污言秽语,如果不是先唐三的阻拦以及事情的紧急,他们就算豁出命也不会让霍雨浩他活着走出大厅!

唐三对于霍雨浩的贴近无动于衷,虽是感情淡漠,但其实之前已经在压抑感情的过程中习惯了他的靠近,他转头对小舞说道:“事情就是这样,怎么解决我现在没有头绪,也并不是很着急,,,我知道这样可能不对,但是,如果你不能接受,我们可以,,,”小舞不等唐三说完,马上打断道:“三哥!!!”声音之大甚至带点破音:“我不会同意的!我要陪着你!我们一起面对了这么多,这么多,,,”她的声音渐渐带上了泣音:“我们一定会度过眼前这个难关,然后我会陪你,即使你感受不到,给不了我回应,但是没关系,我会去找到解决方法的!这些年来因为孩子,我的情况一直不好,你一直在陪我,现在我来陪你,好吗,好吗?三哥。”她的眼神里带着祈求与爱意,唐三无波无澜的眼眸也翻起了一阵涟漪,转瞬即逝,却让小舞的眼睛一瞬染上了希望的光芒,亮的灼人。他俩的互动看得一旁的霍雨浩妒火中烧,这就是他怎么也求不来的关系,一起长大,一起冒险,一起,,,为对方奋不顾身!他恨,恨他晚生了几百年,恨唐三的早早订情,恨他即使拼尽全力也迈不近更深的一步,恨他现在虽然坐在离唐三最近的地方却可笑的像个小丑。他的牙咬得咯咯作响,眼睛也像是被萃了毒一般盯着小舞,阴毒无比。







嗯……他俩的设定在我这里好不了,但就是这种,才迷人对吧嘿嘿😁

评论(19)

热度(22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