凊绘

霍三。完结篇

霍三14



       时空乱流已经近在咫尺,众神界的各位也已经安排妥当,一切都蓄势待发。

       唐三和霍雨浩作为现今最强大战力,站在输出最中间的位置,一声令下,他们和其余神王一起拿出各自的神界核心往斗罗世界中枢输送而去,对抗乱流!

       时空乱流作为千万年来的力量压缩体不容小觑,就在众人全力以赴时,远处传来的力量波动却让大家心头染上一层阴霾。“是金龙王!”唐三闻言不仅轻皱眉头,当即便要抽身前往。“三儿,”霍雨浩却在这时站了出来,他把自己掌握的核心放入唐三怀里,轻轻吻上去,“等我回来。”

        史莱克七怪和唐舞桐等人看的目玼欲裂,却是想起了什么尽力压制了没有发言,小舞出于对众人的了解反而奇怪的看了过去。

       待得霍雨浩再次回来已是满身伤痕,就在唐三要把神核归位给霍雨浩时,众人异动,各自拿出提前储存了大量神力的神器,向霍雨浩打去,他们竟是想在这里把霍雨浩制住!叶音竹他们看的是紧急又无奈,只能尽全力稳住神界中枢。

       霍雨浩即使早有防备,在对抗过金龙王之后还是力有不待,但是即使是早有准备的全力偷袭,二级神衹和十环神王之间的差距又岂是能这么简单的缩小的?!即使现在不能动用太多力量导致妨碍中枢,也完全可以直接杀了,,,,,他,,,,们。

       霍雨浩惊愕低头,看到自己的胸前突兀的插出来一只手,细腻白净,泛着流光,上面的饰品还是霍雨浩在下界和王冬组合技时专门打造,他岂会认不出来。“舞,,,桐,,,,”“别叫我!”唐舞桐眼含泪光,却是格外的坚定,恍惚的竟是有了王冬的影子。“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对我父亲有这样的念头,还对我下了禁制成为你的踏板!但是你想不到我会有一天破开他,并且利用熟悉的力量来源接近你吧!我不会让你再继续下去!别动!!你也不想在这里爆发,让我爸爸也去死吧?!”

        霍雨浩闻言却是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神界小公主!哈哈哈哈!!”

        众人一边维持力量一边看着霍雨浩突然的发疯,眉头紧皱,不敢松懈。

        “解开你对三哥/小三的封印!”

        “嘻嘻嘻,”霍雨浩停下了大笑,身体却依旧不停的抖动,他往前一步抽出了贯穿胸膛的手,任由血液流淌,他却毫不在意,嘴上对众人回应,眼睛却依旧直直的盯着中枢旁的唐三。“叔叔阿姨们”他换回了还是唐舞桐丈夫时对众人的称呼,“你们是成神太久玩乐迟钝了吗,还看不出来我亲爱的岳父已经变不回来了吗?”

         众人大惊,恍然回神,是啊!三哥/小三从来不会让他们单打独斗,现在他们这么焦灼,就算是中枢不容小觑,就算唐三像他们想的那样仅仅是被封印了感情,怎么会到现在还是无动于衷?!霍雨浩却还嫌不够似的,继续说道,“我下的从来不是封印,而是我的毕生所研---魂导器,能拿出来的最长时限已经过去了,现在的唐三,只不过是一尊活着的神像罢了,但我依旧爱他,我只要他,,,”

         话落,趁着众人心神大振之下,他不顾继续的伤痕,猛的向着依旧维持中枢的唐三扑去,赶在最后一个时空乱流大碰撞前紧紧抱住了唐三,他注视着回头看向他的唐三,满眼的疯狂与柔情,温柔的声调却说出了让众人皆是后背发麻的话语,“再见了,大家,抱着你们的新神界,永别了!”


        “三哥/小三/爸爸/修罗/海神!!!!!!!”

        众神的呼喊在时空乱流的来临里显得那么的遥远与虚弱,却又仿佛近在耳边,唐三在霍雨浩的怀里却只是仿佛看着一样的注视着众人和神界的远去,仿佛这不是他一生所爱,霍雨浩看着这样的唐三却是满目的柔情似水,,“你的要求我已经做到了,现在该是你承诺的时候了,三~”唐三仿佛是想起了什么一样,点了点头,“我知道,我会遵守承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我属于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遥远时空中拼命维持着中枢存在的众人仿佛听到了什么,却无暇他顾,眼含热泪,尽力维持着中枢

         “只要我们活着,就总有一天要找到他们!!!”




完。

评论(9)

热度(2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