凊绘

霍三

霍三13

好久没见,对不起大家,我来更新了

本章有黑霍雨浩的桥段,谨慎避雷(因为我觉得绝世唐门后期的他们很奇怪,像被夺舍了一样,人设崩坏,加上文章进展,Sorry雨浩单推人)


        小舞和众人虽已经在之前的事件中知晓了霍雨浩的执着,但在这时如此直面这种阴毒的浓烈感情还是不免一惊,旁边一直没有说话的唐舞桐更是五味杂陈,她一直以为她和霍雨浩是相爱的,却不想在冬儿之后苏醒的她,只是一个跳板,不仅自己多年感情倾覆,还让自己一直相濡以沫的父母面对了这种事情,她恨,却又觉得迷惘和痛苦。

        史莱克七怪其余人在旁边看着这一幕,虽同样焦急无比,却是看的比当事人更加清楚透彻一些。“三哥他,,,,,”宁荣荣作为对变化很敏感的人更是第一时间发现了不妥,“嘘,”她旁边的奥斯卡却是凝重摇头。在默契的一同退出大厅后,大家互相对视皆是看到了对方眼里的凝重。“我先来,小三他,现在好像不仅仅是情绪淡漠,我之前一直以为是他另有安排,所以在团战时才不过多交流,但是,,,现在。”戴老大作为团队首领第一个指出问题关键,一直沉默的朱竹清更是做了补充,满含担忧,“现在已经从戴雨浩的辖制中脱身却还是没有任何恢复迹象。”胖子作为最火爆的现在更是恨不得直接冲进去开打“还能是因为什么!一定是霍雨浩那狼心狗肺的做了手脚!我不信咱们做好准备一起上还打不过他!咱们史莱克七怪怎么成神了反而畏首畏尾了!”“胖子你先不要激动,,,,”“我怎么能不激动!当年那么多危险的事咱们都一起过来了!都好好的活着!现在成神了反而让三儿承受了这种侮辱?!不把那小子千刀万剐难解我胖子心头之恨!咱就没受过这委屈!!”

         话已至此,众人反而都不再说话,是啊,在场的都是聪明人,怎么会想不出来他们消失的这段时间能发生什么?就算是不通感情的石人都能看出霍雨浩对唐三的不正常的感情,想到这,大家愤怒之余也不免感叹,该说不愧是从情绪之神升上来的十环神王吗,这事发之前全神界愣是都没人有发现一点端倪,不然他们也不会这么被动。

        就在众人一筹莫展之际,一道不复往昔的俏丽声线突然传来,“叔叔阿姨们,我有办法。”

        “舞桐?!”

        唐舞桐眼眶通红,满脸的憔悴,但是神情之中以不负以往的小女儿情态,展现出了从小被神界众人培养和耳濡目染的坚定。“我知道之前的我表现的让你们失望了,一味的沉浸在所谓的爱情里,被蒙蔽了双眼,不仅自己多年来不思进取,更是没发现身边人的异样,导致现在的情况,,让我爸爸,,,,,”宁荣荣上前轻轻抱住了眼眶含泪言语哽咽的唐舞桐,“舞桐,你现在能想明白就还是我们那个从小就骄傲无比的孩子。”唐舞桐抬头看着胜似亲人的大家,不免破涕为笑,心下更是涌起了无比的动力,是啊,就算是失去记忆的她,作为王冬甚至是王冬儿的时候也是力求上进无比骄傲的,之后怎么会说出那种不思进取的话!就算是感情激烈,那她也应该是努力站在旁边一起面对!她是神界千娇万宠长大的天赋过人的小公主,现在却只是一个三级神衹,如今清醒过来的她只觉无比的悔恨。

        等待她平复心情后,大家才开口问道办法是什么。唐舞桐不免心中暖暖,叔叔阿姨们是真的把她当成亲生女儿来疼爱的。

        “之前的我状态很是奇怪,一直到霍雨浩把爸爸掳走后我才恍然有一种脑海里有一层蒙着的玻璃的感觉,但是一直无法打破,直到之前的团战,琴帝在战场上弹奏的一首曲子才让我感觉到玻璃有碎裂的感觉,我在不久前拜托琴帝百忙之中又对着我专门弹奏,才彻底发现异常。”众人听闻不免大惊,一想到霍雨浩的后手居然如此久远更是心里发寒,一时不知道是感谢这场黑洞为好。

        “那现在?!”“会对你有什么损伤吗!?”众人各自问道,“不会,只不过之前确实有影响到我的修炼,却不知为何破开后的后遗症基本没有,,,”说到这里唐舞桐不免心中嗤笑,谁知道呢,不管是出于什么导致霍雨浩没有下狠手,但是正如古人言人尽可夫,骄傲如她又怎会伶不清状况还让他胡作非为下去!

      “但是叔叔阿姨们,祸兮福所倚,我刚才所说的办法,也是我才从这道禁制里发现的, 请你们细细听来,,,,,,,”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